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复合材料学报》再度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期刊指标显著提升

发布日期: 2023-09-22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920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23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 暨中国一流科技论文世界影响力评价论坛,发布了《2023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最新数据显示,《复合材料学报》影响力指标稳步增长,核心总被引频次为3461,较去年提高15.4%;核心影响因子为1.495,较去年提高25.4%,各项指标位居材料学科前列。再次入选第六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附图)。同时,8篇优秀论文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如图表)。

近年来,在国家高度重视国内科技期刊发展的战略引导下,《复合材料学报》在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卓越计划)的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学报的年刊载稿件量不断增加,影响力指标也在不断攀升。近4年以来,稿件年刊载量提升62%;爱思唯尔CiteScore增加了50%;中信所核心总被引频次提高了25.7%;核心影响因子提高了62.1%

在此衷心感谢中国科协卓越计划项目的支持,感谢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的支持和指导,也特别感谢多年来服务学报的编委会团队和每位审稿专家的辛勤付出以及作者和读者的青睐。《复合材料学报》将再接再厉,打造高质量高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学科发展与科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科技工作者。欢迎您赐稿!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9-22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