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带切口碳纤维复合材料层板损伤的实验研究

叶林 寇长河 杨秉宪

叶林, 寇长河, 杨秉宪. 带切口碳纤维复合材料层板损伤的实验研究[J]. 复合材料学报, 1985, 2(1): 93-100.
引用本文: 叶林, 寇长河, 杨秉宪. 带切口碳纤维复合材料层板损伤的实验研究[J]. 复合材料学报, 1985, 2(1): 93-100.
Ye Lin, Kou Changhe, Yang Bingxian. EXPERIMENTAL STUDY OF DAMAGE ACCUMULATION IN NOTCHED GRAPHITE/EPOXY LAMINATES[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85, 2(1): 93-100.
Citation: Ye Lin, Kou Changhe, Yang Bingxian. EXPERIMENTAL STUDY OF DAMAGE ACCUMULATION IN NOTCHED GRAPHITE/EPOXY LAMINATES[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85, 2(1): 93-100.

带切口碳纤维复合材料层板损伤的实验研究

EXPERIMENTAL STUDY OF DAMAGE ACCUMULATION IN NOTCHED GRAPHITE/EPOXY LAMINATES

  • 摘要: 本文采用渗透剂增强的X射线照相法分析了含切口复合材料层板的损伤扩展与材料的破坏机理。试验结果表明这种方法是可行的,可以清楚地观察到材料的内部损伤的发生与扩展。材料的破坏是以切口前缘附近损伤区的扩展为特征的,这个损伤区以基体开裂、分层和少量纤维断裂的形式出现。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484
  • PDF下载量:  47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4-07-01
  • 刊出日期:  1985-03-0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