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PP/ PA6原位成纤复合材料II. 加工条件对性能、形态的影响

黎学东 陈鸣才 黄玉惠 丛广民

黎学东, 陈鸣才, 黄玉惠, 等. PP/ PA6原位成纤复合材料II. 加工条件对性能、形态的影响[J]. 复合材料学报, 1998, 15(2): 62-67.
引用本文: 黎学东, 陈鸣才, 黄玉惠, 等. PP/ PA6原位成纤复合材料II. 加工条件对性能、形态的影响[J]. 复合材料学报, 1998, 15(2): 62-67.
Li Xue-dong, Chen Ming-cai, Huang Yu-hui, et al. PP/PA6 INSITU COMPOSITE II. INFLUENCE OF PROCESSING CONDITIONS ON MORPHOLOGY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98, 15(2): 62-67.
Citation: Li Xue-dong, Chen Ming-cai, Huang Yu-hui, et al. PP/PA6 INSITU COMPOSITE II. INFLUENCE OF PROCESSING CONDITIONS ON MORPHOLOGY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98, 15(2): 62-67.

PP/ PA6原位成纤复合材料II. 加工条件对性能、形态的影响

基金项目: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详细信息
  • 中图分类号: TQ 34, TB332

PP/PA6 INSITU COMPOSITE II. INFLUENCE OF PROCESSING CONDITIONS ON MORPHOLOGY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

  • 摘要: 在PP/ PA 6共混物的挤出加工中分别调整加工温度、挤出机螺杆转速、牵引速率, 得到不同加工条件下的PP/ PA 6原位成纤复合材料。研究了加工条件与分散相形态、力学性能的关系。发现当螺杆转速越高、牵引速率越快、加工温度越低, 分散的PA 6纤维尺寸越小, 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越好。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181
  • PDF下载量:  798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1998-06-25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