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静电共振法测定碳丝横截面积和轴向模量研究

简念保 曾汉民 章明秋

简念保, 曾汉民, 章明秋. 静电共振法测定碳丝横截面积和轴向模量研究[J]. 复合材料学报, 1987, 4(2): 29-Ⅲ.
引用本文: 简念保, 曾汉民, 章明秋. 静电共振法测定碳丝横截面积和轴向模量研究[J]. 复合材料学报, 1987, 4(2): 29-Ⅲ.
Jian Nianbao, Zeng Hanmin, Zhang Mingqiu. MEASUREMENT OF A SINGLE CARBON FIBER CROSS-SECTION AREA AND AXIAL YOUNG’S MODULUS BY SER[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87, 4(2): 29-Ⅲ.
Citation: Jian Nianbao, Zeng Hanmin, Zhang Mingqiu. MEASUREMENT OF A SINGLE CARBON FIBER CROSS-SECTION AREA AND AXIAL YOUNG’S MODULUS BY SER[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87, 4(2): 29-Ⅲ.

静电共振法测定碳丝横截面积和轴向模量研究

MEASUREMENT OF A SINGLE CARBON FIBER CROSS-SECTION AREA AND AXIAL YOUNG’S MODULUS BY SER

  • 摘要: 本文用静电激发产生共振和非接触式接收信号的方法测定碳纤维单丝的横截面积和轴向杨氏模量。研究了空气阻尼、激发电极位置、非线性振动等因素对测试精度的影响,提出了降低测量误差的若干措施,为提高测试精度提供了依据。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94
  • PDF下载量:  43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6-09-22
  • 刊出日期:  1987-06-0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