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碳纤维-铜复合材料的制造工艺研究

王章豹 应美芳 王成福

王章豹, 应美芳, 王成福. 碳纤维-铜复合材料的制造工艺研究[J]. 复合材料学报, 1989, 6(1): 62-Ⅷ.
引用本文: 王章豹, 应美芳, 王成福. 碳纤维-铜复合材料的制造工艺研究[J]. 复合材料学报, 1989, 6(1): 62-Ⅷ.
Wang Zhangbao, Ying Meifeng, Wang Chengfu. A STUDY OF FABRICATION PROCESS OF CARBON FIBER COPPER COMPOSITE[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89, 6(1): 62-Ⅷ.
Citation: Wang Zhangbao, Ying Meifeng, Wang Chengfu. A STUDY OF FABRICATION PROCESS OF CARBON FIBER COPPER COMPOSITE[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1989, 6(1): 62-Ⅷ.

碳纤维-铜复合材料的制造工艺研究

A STUDY OF FABRICATION PROCESS OF CARBON FIBER COPPER COMPOSITE

  • 摘要: 本文采用了一种所谓粉浆渗透然后再在氢气流中进行热压的方法制备了碳纤维-铜复合材料。对不同温度热压和含有不同纤维体积百分比的试样进行了横向拉伸强度测定并用扫描电子显微镜观察了材料的显微组织以及横向拉伸试样中裂纹的扩展情况,以确定合适的热压工艺参数并了解热压条件对复合效果的影响。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692
  • PDF下载量:  384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7-09-28
  • 刊出日期:  1989-03-0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