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复合材料学报》2016年起由双月刊变更为月刊

发布日期: 2015-09-0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适应我国复合材料科研领域的发展,在主管单位工信部、主办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期刊出版发行单位北航文化传媒集团的支持下,经过新闻总署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审批,《复合材料学报》自2016年1月起由双月刊变更为月刊。通过审稿流程的录用论文CNKI网络在线优先(纸版刊出版前)发表时滞平均为2~3个月内,甚至有论文仅2~3周在线优先发表。

 本刊设有刊载复合材料科研领域名家撰写的高水平学术性或综述性研究论文的绿色通道:

主编/副主编直接审定→快速提交CNKI网络在线优先发表→免费刊载于纸版刊最近期首篇。

《复合材料学报》为纯学术性科技期刊,采用学者办刊的国际期刊办刊模式,拥有由3000多位复合材料领域学者组成的审稿专家数据库,免收审稿费,专家义务审稿。

欢迎复合材料科研领域各位朋友投稿《复合材料学报》!投稿网址:http://fhclxb.buaa.edu.cn

投稿请由百度搜索:

复合材料学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官网

或由北航网站进入:

北航概况→北航概览→北航主办学术期刊→复合材料学报

谨防假冒网站诈骗!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5-09-06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