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2020年期刊引证报告:《复合材料学报》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1-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国科学信息技术研究所2020年12月发布的2020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的期刊引证报告数据显示:《复合材料学报》2019年核心影响因子为0.982,比去年增长6.5%;核心总被引频次为2659,位列材料学科期刊第2位(参见“引证报告”app)。

2020年中国知网发布的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数据显示:《复合材料学报》的复合影响因子为1.656,比去年增长4.7%,在材料学科期刊中位列第4,影响力指数位列第3。

《复合材料学报》荣获2019年度“百种中国杰出中国科技期刊”的称号,并再次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第五届)”。同时,2019年度有1篇论文入选 “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从16.17万篇论文中遴选出100篇),24篇论文入选“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复合材料学报》(月刊)作为我国学术性核心科技期刊,一直秉承高质量办刊的理念,在材料学科领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学术地位,在读者和作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品牌。自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以来,2020年收稿量和刊载量均上升10%左右,目前学报论文录用时间约为2个月。

顺应国家关于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号召,编辑部也在不断提升数字化办刊能力,实时优化稿件网络处理流程,竭诚为您的稿件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期待您将高水平论文投在《复合材料学报》上


扫描二维码关注复合材料学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1-20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