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酞菁镍与Fe3O4纳米粒子的复合机理及复合粒子的结构模型

黄俊 姜德生 官建国 袁润章

黄俊, 姜德生, 官建国, 等. 酞菁镍与Fe3O4纳米粒子的复合机理及复合粒子的结构模型[J]. 复合材料学报, 2001, 18(2): 81-84.
引用本文: 黄俊, 姜德生, 官建国, 等. 酞菁镍与Fe3O4纳米粒子的复合机理及复合粒子的结构模型[J]. 复合材料学报, 2001, 18(2): 81-84.
HUANG Jun, JIANG De-sheng, GUAN Jian-guo, et al. COMPLEX MECHANISM OF PHTHALOCYANINE NICKEL WITH Fe3O4 NANOPARTICLES AND THE STRUCTURE MODEL OF THE NANOPARTICLES COMPOSITE[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2001, 18(2): 81-84.
Citation: HUANG Jun, JIANG De-sheng, GUAN Jian-guo, et al. COMPLEX MECHANISM OF PHTHALOCYANINE NICKEL WITH Fe3O4 NANOPARTICLES AND THE STRUCTURE MODEL OF THE NANOPARTICLES COMPOSITE[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2001, 18(2): 81-84.

酞菁镍与Fe3O4纳米粒子的复合机理及复合粒子的结构模型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9674021)
详细信息
  • 中图分类号: TB383

COMPLEX MECHANISM OF PHTHALOCYANINE NICKEL WITH Fe3O4 NANOPARTICLES AND THE STRUCTURE MODEL OF THE NANOPARTICLES COMPOSITE

  • 摘要: 分析了酞菁镍(NiPc)与Fe3O4纳米粒子的复合过程,提出了其复合机理。研究并建立了NiPc-Fe3O4纳米复合粒子的结构模型。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422
  • PDF下载量:  79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9-08-20
  • 修回日期:  1999-10-15
  • 刊出日期:  2001-05-15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