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新型高温高介无机/有机功能复合材料

党智敏 王海燕 王岚

党智敏, 王海燕, 王岚. 新型高温高介无机/有机功能复合材料[J]. 复合材料学报, 2005, 22(5): 9-15.
引用本文: 党智敏, 王海燕, 王岚. 新型高温高介无机/有机功能复合材料[J]. 复合材料学报, 2005, 22(5): 9-15.
DANG Zhimin, WANG Haiyan, WANG Lan. NEW INORGANIC/ORGANIC FUNCTIONAL COMPOSITES WITH HIGH TEMPERATURE AND HIGH DIELECTRIC CONSTANT[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2005, 22(5): 9-15.
Citation: DANG Zhimin, WANG Haiyan, WANG Lan. NEW INORGANIC/ORGANIC FUNCTIONAL COMPOSITES WITH HIGH TEMPERATURE AND HIGH DIELECTRIC CONSTANT[J]. 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2005, 22(5): 9-15.

新型高温高介无机/有机功能复合材料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 50373024)
详细信息
    通讯作者:

    党智敏,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聚合物基功能复合材料 E-mail: dangzm@mail.buct.edu.cn

  • 中图分类号: TM 2;TB 332

NEW INORGANIC/ORGANIC FUNCTIONAL COMPOSITES WITH HIGH TEMPERATURE AND HIGH DIELECTRIC CONSTANT

More Information
    Corresponding author: DANG Zhimin
  • 摘要: 综述了高温高介的无机/有机功能复合材料的应用、近期研究状况、高介机理、原材料选择以及制备过程等重要问题。重点介绍了高介复合材料新的发展方向以及利用高介电的形成机制设计新材料的思想。 强调填料和基体聚合物的选择以及改性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改善相界面及纳米微粒的表面修饰技术方面还需有所突破,最终实现对材料性能、功能的分子设计。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45
  • PDF下载量:  127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2004-10-28
  • 修回日期:  2005-01-17
  • 刊出日期:  2005-10-15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